CityBanana社群夥伴回饋

歡迎夥伴們對CityBanana提出回饋或指教

本身有經營一些事業,我會在這裡找人參加相關活動,開幕找人站台,展場SG,平面模特兒拍衣服,各式商業活動,挺方便的,節省很多時間。

Simon

我找人去星巴克看書。

W

我上次有下單一個快閃商到麥當勞看我寫程式,結果我寫Code的速度大大提升87%。

阿古斯滴

之前有去健身房運動,後來疫情懶了就沒再去健身房運動,有一天划手機看到了這個平台,叫網紅快閃平台,就試試看下了單,想說去唱歌,沒想到她同意了,起初還覺得會不會是本人出現,沒想到她真的來了...

小賴

好好玩喔,跟OpenTable訂位置一樣。

爾哥。

我找人去打太極拳、找人一起遛狗、看電影、騎自行車、找人一起上班,看起來好像任何場合需要女生出現都能在這裡找到,這實在太方便了,直接、效率、簡單,這是一款大人需要的服務,其實這就是一種生活體驗。

糊熱X

真的假的,網紅!

盒割X

我做活動策展的,從這裡找人很有效率。

許小姐

最近考試都考得不怎麼好,想要考公務員,但政府每次給的名額就那些,但是報考的人總是人山人海,唉 ,每天都被家人問我結婚了嗎 ,都不懂我現在還有考試的壓力嗎?有一天我朋友推薦給我一個叫CityBanana 的東西,一開始我覺得是詐騙,怎麼可能是真得漂亮的女孩子來陪我去圖書館看書,結果!我下了單,沒想到她真的來,我只好把我認真男子漢的那一面展現出來,自從用了這個,我鐵路管理局的考試也過關了,現在很開心是大家所說的鐵飯碗,推薦給大家使用。

脫泥

每天工作都壓力山大,一直很想要去靠北主管那邊靠北主管,後來在滑IG看到廣告,看到這個平台,想說約去華納逛街看看,一開始還覺得會不會出來的人不一樣,結果她出來了,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這個是網紅快閃平台,也能理解,我很期待下一次還能再跟她見到面,我找到了很棒的娛樂體驗的方式,推薦給大家。

Ian Jones

我是女孩子,我也會在上面下單,因為我喜歡跟美麗的女生聊天。

麗麗

我曾下單找三個人打牌。

幼子

我每天上班都覺得很無聊,常常提不起勁兒,結果我老闆有一天找了一個網紅來陪我上班,那天我把一整周的公事都處理完了,謝謝我老闆。

板本瑞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讓我感到又驚又喜,竟然可以這樣找人陪我出去快艇衝浪,有時間的話,我會很樂意再次使用。

Jason

CityBanana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呀?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鬼扯蛋的一個網站,然而,出於勇於嘗試新事物的心態,我在這預定了一個活動,想說被騙就算了,結果時間一到,這姑娘還真的出現,這時候我的防備心反而瞬間拉高,覺得肯定有鬼,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去唱K,喝了幾杯,聊天玩遊戲,開心地過了一段時光,直到時間結束就散了,總結,看來是我多慮了,這是一個能夠解決我平常忙於工作而無法充分社交的地方。

David

我還以為只有商品、汽車、房子、找工作有這種買賣平台,現在連找人出去參加活動都有了呢,只不過有些賣家都不回應人,真該檢討,不過我已經用過好幾次了,我覺得很方便。

多爾袞

我是女生,我會從這裡找人陪我到咖啡廳,在我接案子工作時,邊陪我閒聊,悠哉度過一下午,給個小建議,其實大家可以不用凡事附和我,有時我想聽聽不同的意見。

陳琪

你們可以多找一些女生嗎?這樣消費者的選擇就更多了,當個帥哥每次出去帶的女生都不一樣,羨煞旁人。

小太陽

我的工作跟生活圈都是男生,平常沒有接觸異性的機會,導致我覺得我失去社交能力,女生看到我像看到鬼,所以我只能沉醉於網路世界逃避現實,但你以為這是我所希望的嗎?直到朋友介紹我CityBanana這個地方,我可以接觸到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學著如何與異性相處,雖然要花錢,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陳志O

前陣子,我失戀了,當下真的很痛苦,什麼東西都想放棄,有苦也無處釋放,後來我在這邊找到一個女生,讓她聽了我5個小時感觸總總,後來想想真是為難她了,不過我當下心情真的平復許多,所以心裡難受,能找一個人聽你說,絕對是一個舒緩心情的好方法。

李育O

終於搭訕不會被賞白眼,我喜歡直接一點,減少麻煩瑣碎一來一往的交涉,減少浪費時間,雖然這樣好像少了一點挑戰性,但我就喜歡這樣囉。

游宗O

中午找一個吃飯,下午找一個打牌,晚上找一個喝酒,都帶不同的女生,朋友都覺得我很厲害,因為我沒告訴他們我在這裡找到的,哈哈哈。

海海蒼生

還蠻方便的,公司應酬及交際活動,旁邊有位網紅相伴,整體感覺就是不同。

高信O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其實並不遠,我突然多了好多朋友。

愛你一萬年

我希望你們可以更有效率,我希望我到哪裡都能下單,花錢也無所謂,反正男人不總是在花錢尋求女子回眸一望嗎?加油吧。

陳裕O

剛開始接觸CityBanana,我真的超怕被騙,因為根本沒看過女生在網路上販售這個東西,後來我是跟上面的服務商溝通了很久,確認她真的是本人後才跟她下單,這女生很有禮貌又可愛,當下我還緊張的要死,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了,反正祝福你們平台越來越好,滿足大家的需求。

蔡明O

我把這裡當成花錢學習與女生相處的地方,我個性比較木訥,很少有機會跟女孩子相處,家裡又一直逼我去相親,但我還是覺得人應該追求自己所喜歡的,我希望能提升與女孩子互動的能力。

劉佳O

我平常太忙了,不想浪費時間交女朋友,但我希望在偶爾空閒的時間,有個女生陪我說說話,東走西逛,小酌幾杯,就這樣不要有後續的往來,我的時間很寶貴。

郭家O

我把我花在網路遊戲的錢,換成花到現實世界,在這裡找女孩陪我看看這個我從前不曾認真看待的世界,我覺得踏實多了,現實生活的回憶總是被虛幻的網路世界深刻。

MAX

媽呀,終於有女生願意理我了。

Andy

我建議要約這裡的女孩,我們男士的基本尊重態度要有,這裡有雙向評價,而且我猜這裡的女孩參與我的活動,其實是很無聊的,換做我是對方,我肯定也是這麼覺得,反正各取所需囉,至少這樣是公平的。

Ajdguwaf

我以前超害羞的,接觸女生往往都很彆扭不自在,開始用CityBanana後,變得超不要臉了,什麼話都敢講,習慣成自然啦。

Termination

我覺得這裡的價值是方便跟效率吧,資訊能夠一目瞭然的看清楚,就像叫車軟體一樣,變成找女生出席活動的版本。

黑心弱者

消費者的一個小建議,上面有些女生根本都不理人,乾脆下架啦,雖然多數是會回應人的,希望整體的體驗能夠更好。

絕對領域No.1

我有一次打算找女生陪我喝酒聊心事,但身邊女性友人都沒有空,我實在覺得相當憂愁,也不好意思路上隨便搭訕女孩,反被當成變態男子,最後發現了這個地方,解決了我的問題,但是又衍生了另一個問題,就是選擇障礙。

大仔仔

我覺得使用上還算習慣,節省了很多時間,如果能夠提供更多種支付方式會更好。

可樂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