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重視您的體驗​

當您決定來到CityBanana並展開一次未知的探索之旅,在人與人之交流之間,沒有什麼比安全及信賴更重要,我們希望讓您透過CityBanana接觸到無數服務商的同時能夠獲得良好的體驗。

打造值得信賴的社群

1. 互相包容及尊重的社群 :

尊重是與人展開良性互動的開端,CityBanana所有社群夥伴都必須遵守同樣的社群政策及服務條款,所有夥伴都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這有助於所有夥伴能夠得到優質的體驗。

2. 檢舉及安全支援 :

您可透過客服系統聯繫我們的客服專員,協助您解決各式問題及安全疑慮,或提出相關證據對其他會員的不當行為進行申訴,但不可提出不實指控。

3. 服務商標準:

我們將嚴格控管CityBanana服務商的行為,服務商不得做出令人感到不安或不當的事情,更不會要求您從事違反個人意願的事情。

4. 真實性 :

CityBanana社群夥伴不得上架虛假的銷售資訊或不符合實際狀況的內容,亦不得發布欺騙性質圖文,意圖誤導其他人,CityBanana將嚴加把關社群裡內容的真實性。

5. 評分機制 :

為使CityBanana社群更加符合整體夥伴的期待,雙向評分機制有助於優化個人的使用體驗,也有助於淘汰不適合的會員。

6. 安全支付 :

CityBanana將協助您的支付款項安全轉交到服務商,所以請您務必透過CityBanana進行付款,請勿將款項以其他方式交給任何人,為預防有心人士對您進行不當行為,因此如果有任何人要求您透過CityBanana之外的方式進行付款,請您務必告知我們。

7. 詐欺預防 :

當您透過CityBanana進行預訂及支付,且服務商已同意您的預訂,我們將為您保障此預訂單的有效性,避免您遭受詐騙或服務商無故未履行(出席)您的訂單等的情況,因此我們會在您的預訂活動時間結束24小時之後,待訂單無任何異議產生才會將您的款項轉交至服務商。

建立在安全上的基礎

1. 違反他人意願 :

禁止威脅或無禮的行為,CityBanana社群夥伴不該要求任何人從事違反個人意願的事情,如果有人要求您從事令人感到不安的事情,請勇敢說不,我們認為所有社群夥伴都能感覺到安全、自在。

2. 傷害他人 :

CityBanana社群夥伴不可對他人進行身體及心理的傷害,我們將非常嚴肅看待這類問題,CityBanana不歡迎行為惡劣及無法尊重他人的人。

3. 詐欺他人:

欺騙行為削弱互信,更可能造成危險,任何人都不該在CityBanana從事詐騙活動,不論是透過來自虛假的資訊誤導他人,或是利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進行詐欺。

4. 財產安全 :

禁止損毀或偷竊他人財產,CityBanana社群夥伴不可未經他人同意便竊取他人物品或財產,更不可損害他人財產或物品。

5. 活動場合 :

CityBanana建議所有社群夥伴,進行各種活動時,盡可能選擇人潮眾多的公共場合,出門在外應盡力注意自身和他人安全,並保護好個人資訊,若您遭遇危險情事請立即通知我們的客服團隊或當地執法機關。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