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淑女專屬的
快閃活動平台

CityBanana拒絕服務言行舉止不佳的人,不懂得互相尊重的人,CityBanana將嘗試以生態系培養高品質的人際互動,言行舉止不佳的人們會遭到社群的淘汰,反之,人們都會樂於與言行舉止適當,懂得互相尊重的人相處。

CityBanana致力推廣紳士淑女文化,我們期望來到這裡的夥伴們都是紳士與淑女,或是朝著這個目標而前進,這不僅是為了CityBanana整體社群水準,也是為了所有的夥伴們的快閃體驗,都是令人感到從容自在而且美好的一段時光。更好的體驗將會吸引更多的紳士淑女,並促進更多人們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促進更多的人們在城市中展開交流,進而影響更多的人效法成為紳士淑女。

夥伴們可以想想,為什麼到了不同的國家,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許多國家都有的高聳的摩天大樓,繁華熱鬧的街區,最先進的科技,可是依然是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原因可能會是硬體的建設是容易的,而社會人文素養水平的形成卻是以扎扎實實的時空流逝作為代價,所以如果想學習紳士淑女文化,我們可以從最著名的紳士淑女國家英國學習起。

紳士與騎士

大英帝國鼎盛時期,出身血統通常是衡量紳士淑女的標準,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開始注重男士與女士的行為舉止及道德水準。

紳士最大的特點是言行舉止得體,充滿自信,懂得尊重他人,有禮亦有理,讓人感受富有教養與氣質,如果再進一步深入,那麼紳士文化的前身就是數百年前的騎士精神,男士總樂意體貼地為女性效勞,然而就現代的女性擁有足夠的能力及智慧,更重視的並非男性的過度謙讓,而是互相尊重。

其實,懂得尊重人,適當的言行舉止,你就已經是一位紳士或淑女了,CityBanana很榮幸為你們服務。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