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聯盟行銷共享計畫
讓你輕鬆賺取被動收益!

城市聯盟行銷共享計畫
讓您輕鬆賺取被動收益!

CityBanana 城市聯盟行銷共享計畫是什麼 ?

城市聯盟行銷共享計畫,即「聯盟行銷」,採用方式為類直銷常態綁定制,新用戶只要透過您的專屬代碼或專屬網址註冊後,未來不管他們在什麼地方,用PC、用智慧型手機、在台北、在台中、在山上、在海裡、用任何瀏覽器,他們只要在系統預約,都會回饋成您的佣金。

01

常態綁定制

只要你介紹新用戶註冊CityBanana,就與您綁定,他們每一筆預訂消費額的5-8%都將成為你的收益,就算他們預約其他服務商,也都算在你的收益範圍內!更棒的是,你們之間的綁定不會因地理位置、設備或預約對象而有所變化。

02

輕鬆賺取被動收益

新用戶註冊後,無需額外付出任何努力,每個月有機會輕鬆賺取被動收入。此外,您可以在後台查看用戶的消費情況,實時掌握您的收益情況。

03

簡單好上手

無論您是部落客、社群運營者,或是網紅,甚至認識一些朋友,都可以通過CityBanana輕鬆賺取被動收益。現在就開始分享您的專屬代碼或網址連結,邀請更多朋友註冊CityBanana,開啟被動收益的新旅程!

累積收益級距

累計訂單總金額(當月)收益
1 張單 5 %
$ 20,000 含以上 6%
$ 200,000 含以上 7 %
$ 500,000 含以上 8 %

常見問題

誰可以加入城市聯盟行銷推廣計畫?

透過CityBanana賺取被動收益,如果您有經營社群、部落格、網站或擁有實體資源,甚至是認識不少朋友,都能夠與我們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更多的人們能夠在城市中友善互動和享受生活的樂趣。

如何透過CityBanana城市聯盟行銷推廣計畫賺取收益?

成為CityBanana聯盟合作夥伴,任何人透過您的推廣或引流註冊成為CityBanana會員後,就會與您綁定,未來他們每一筆預訂消費額的5-8%都將成為您的佣金。

如何成為城市推廣人

Step1. 註冊CityBanana

註冊並登入CityBanana 點擊下方「個人」就可以看到城市推廣共享計畫

Step2. 填寫基本資料

● 可填入您的個人社群供審核 FB or IG
● 其他實體資源則是您可能是部落客或實體店家,FB 及 IG 以外的資源。
●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概述一下自己」

Step3.等待官方審核

● 審核結果將於近日回覆
●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的訊息或CityBanana聊天室

Step4.審核通過

● 看到該畫面恭喜您成功成為城市推廣人
● 請先設定收款方式

Step5.設定收款方式

● 依序填入「銀行戶名」、「銀行代碼」、「銀行帳號」、「上傳銀行影本」
● 如果後續要更改,請聯繫客服協助

Step6.開始推廣

● 您可以開始分享您的邀請碼
● 您可以透過「邀請碼」、「社群媒體」分享
● 透過連結註冊的會員,長期綁定於您旗下

Step7.如何綁定

● 邀請人可以在註冊時,輸入邀請碼( 您可聯繫我們自訂分碼 例如 : Marry、KAI123 )
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的網址,在註冊時邀請碼會自動帶入
● 透過連結註冊的會員,常態綁定於您旗下

Step8.確認收益

● 當您旗下會員下單,並成功完成活動後,會計入您的城市推廣金
● 推廣必須要金達1000以上才會撥款
● 於次月10-20日間發放

城市聯盟共享計畫

與 CityBanan 共創更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