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在哪裡】9種『約到正妹』的方法?好壞處評比 『CityBanana』有比較好嗎? │ 約正妹的經濟效益及成本分析

社交互動是健康生活的關鍵,人們總是喜歡和正妹互動,但是因為某些因素導致人們不總是能夠輕易約到正妹。

由於想約正妹的人太多了,這會導致供需不平衡,多數想約正妹的人會被正妹過濾掉,還會被比自己條件更好或更差的人擋住,所以人們除了培養出屬於自己的價值及光芒之外,需要的其實只是一個合情合理的管道。

人們如何約到正妹 ? 以下是能夠約到正妹的9種方法

路上搭訕:

好處:磨練膽量,磨掉臉皮,培養不怕失敗的業務心態,最快提升社交能力的方法之一。

壞處: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而且成功的機會有限,容易被當成『怪人』。

成本分析:時間價值與金錢價值的比率,如果你的每小時產值是1000,可自行評估是否划算。Ps.如果交際能力許可,非常鼓勵使用這種方式,因為『上帝眷顧勇者』。

線上交友平台:

好處: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能夠透過個人資料篩選合適的對象,有些平台甚至無需任何費用。

壞處:需要謹慎選擇,可能會遇到虛假資訊,需要投入時間進行互動,成功率不一定高,而且就經濟學的邏輯來說,正妹是不需要使用交友軟體的,假如真的『幸運』的遇到了,最後有相當大的機會去支付令自己痛徹心扉的『智商稅』。

成本分析:平台月租費,篩選對象所花的時間,以及被找去加入直銷或投資的投報率。數百元至數百萬元。

社群媒體:

好處:最多正妹的聚集處,最主流的人際交流方式,有更豐富的個人資訊,可以擴展不同的社交圈子。

壞處:現在越來越多人將社群媒體當成工作的環境,所以難以篩選出真正的邀約對象,如果沒有特別獨到之處,亂槍打鳥,廣發訊息,通常得不到良好的回應,還會被當成『怪人』。如果你親眼看過一個正妹的社群平台的訊息收件匣,當下你一定會覺得自己是『聖人轉世』。

成本分析:評估時間成本及機會成本。

直播平台:

好處:目前最流行的線上互動選擇,正妹非常多,提供了多樣化的內容,無須付費就能觀看及互動。

壞處:正妹直播主的粉絲非常多,無暇關照每個人,所以你必須有特別突出的一面,才有可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可能是講話特別好笑,長的有特色,或者可以選擇以打賞的方式來獲取注意,至於你認為該打賞多少?才能約到正妹直播主呢?

成本分析:因個人條件而異,零元至數百萬元。

朋友介紹:

好處:透過朋友的介紹可以建立信任,有共同的生活圈,了解對方更容易。

壞處:欠人情,朋友的社交圈子可能有限,互動不佳可能會尷尬或破壞友誼。

成本分析:或許一頓飯,非常划算。記得白鶴報恩。

實體活動:

好處:非常理想的機會,在共同興趣或活動中遇到人,自然而然地建立聯繫。

壞處:可能需要花費較長時間,成功率不確定。

成本分析:投入時間及活動衍生成本,非常划算,就算沒約到人,也體驗到活動內容。

夜店或酒吧:

好處:良好的社交環境,提供社交機會,可以立即互動。

壞處:人與人彼此互相選擇的環境,可能不適合每個人建立真正的交流,需小心安全風險。

成本分析:門票、包廂、酒水費用,投入時間,如酒駕被『開單』的罰鍰。

聯誼社:

好處:專業的管家協助交流,節省時間。

壞處:制式化,需要支付專人協辦費用,可能缺乏自由選擇權。

成本分析:相關場所費用,數百元至數萬元。

CityBanana:

好處:正妹類型多,領域廣,資訊公開透明,邀約確定性高,節省時間,充滿效率,無須看人臉色,省去繁雜的寒暄問暖,此外的時間運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還有機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壞處:約正妹變得太容易,沒有挑戰性,需支付些微的費用。

成本效益:一次性確定,幾乎無時間成本,且增加機會成本,因活動場所不同的費用衍生,數千元。

每種約正妹的方法都有其優點和限制。可以根據本身的需求,以及經濟效益與成本的不同,選擇最適合的方法取決於個人偏好、目標和情況。最重要的是確保自己的社交體驗是愉快且安全的。

為什麼在約正妹這回事上,選擇CityBanana是最明智?付費反而最划算?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生活節奏快速,時間變得非常寶貴。生活上的社交體驗以及和正妹互動對許多人來說是重要的,但是面對忙碌的生活和有限的機會,選擇CityBanana支付一些費用來約正妹參與活動可能是最有效率和明智的選擇。以下是一些理由:

時間是金錢: 在現代,每小時的產值對許多人來說非常重要。在路上搭訕或在網路上亂槍打鳥可能需要大量時間,這些時間本應用來增加收入或享受自己的娛樂。支付一些費用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將其用於更有價值的事情上。

確定性和效率: CityBanana提供了一個有效率的環境,讓你隨時能夠確定約到正妹。這消除了網路上亂槍打鳥和路上搭訕的不確定性。你可以根據你的偏好和需求選擇活動及正妹,提高了互動的效率。

社交機會: 有些人因工作繁忙,生活環境缺少異性或面臨社交機會的限制。CityBanana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輕鬆地參與各種社交活動,擴展社交圈子。

學習機會:有些人則不懂如何和正妹相處,看到正妹就臉紅,哪怕上了再多課,終究存在理論上,CityBanana能夠提供他們直接面對正妹的機會,熟能生巧。

安全性: 在網路上搭訕存在被騙或不安全的風險。CityBanana提供了一個安全的平台,確保你接觸到的正妹都是經過篩選和核實的,減少了不必要的風險。

總之,支付一些費用來使用CityBanana服務或許才是最划算的,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可以幫助你更有效率地約到正妹參與活動,進行良善的互動同時,提供了確定性和安全性。這樣的選擇可以讓你更好地管理你的時間,增加社交機會,並享受一個更有價值和有趣的社交生活。

最後補充,雖然人們都喜歡正妹,但是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人際交往條件,善良的內心,聰慧的頭腦,人格的層次,良好的個性才是更值得我們去追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