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Banana防疫政策

因應COVID-19,防疫是所有人的責任

因應COVID-19
防疫是所有人的責任

我們期望CityBanana社群夥伴遵守政府規範的COVID-19的安全措施,我們重視所有社群夥伴的安全及健康,並致力維護整體社群的環境。
1. 防疫清潔 :

我們建議社群夥伴遵守完善的防疫清潔步驟。

2. 社交距離 :

社群夥伴出入公共場合,應與其他人保持適當的距離,並遵守政府政策規範。

3. 活動場合:

我們建議所有夥伴選擇活動場合,盡量不選擇密閉場合,且應選擇符合政府政策規範場所。

4. 口罩配戴 :

社群夥伴出席活動應正確佩戴口罩,並遵守政府對於口罩配戴政策。

5. 疫苗接種 :

為配合政府疫苗政策,我們鼓勵所有使用者前往接種疫苗,未來可能限制未施打疫苗者之使用範圍, CityBanana將與社群夥伴,一起共同對抗疫情。

COVID-19疫苗施打

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COVID-19疫苗施打

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CityBanana對服務商採取的防疫措施

1. 必須遵守防疫規範 :

服務商必須全力執行防疫規範,不可一時輕忽而造成互動風險。

2. 疫苗接種 :

我們鼓勵服務商前往接種疫苗,未來可能限制未施打疫苗之服務商之使用範圍。

3. 確保健康:

服務商若有發燒或有上呼吸道症狀,禁止接單,需立即就醫,對於已承接未執行的訂單,我們將全額退還至消費者帳戶,我們會對服務商提供適當援助。

4. 清潔物品 :

我們適時提供基礎防疫小物,如清潔用品、口罩……等,協助服務商出席活動能夠保持清潔及遵守防疫措施。

5. 衛生主管機關的往來 :

CityBanana將配合衛生主管機關的政策,因應隨時可能更動的變化,並積極配合衛生主管機關的要求,若疫情產生變化,我們不排除暫時改變業務的型態。

勇敢的人類,團結起來讓我們攜手一起渡過這個難關,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勇敢的人類,團結起來讓我們攜手一起渡過這個難關,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