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Banana社群政策及
注意事項

  • 註冊成為CityBanana的會員,您就成了社群夥伴的一份子,便有義務遵守社群政策及規範。為建立友善、信任、美好的社群,我們期望服務條款,社群政策能夠清楚說明CityBanana對於社群夥伴的期望,確實保障社群夥伴能夠不斷獲得正面的體驗,若未能遵守相關條款及政策,社群夥伴可能會收到違規提醒,若為違規情節重大或顯著影響社群安寧,可能會導致違規帳號遭到停用。
  • 各位紳士,為了與快閃服務商們進行良好的互動,請秉持騎士精神,展現風度,憐香惜玉,讓人們與您相處時感到安全、自在,如此您將瀟灑動人,英姿煥發。
  • 購買或銷售快閃服務及活動參與服務為彼此各取所需,你情我願之情況建構而成,不亢不卑,互相尊重、包容的相處模式,才是君子淑女之道。
  • 請慎選活動地點,盡可能選擇公共場合,保障彼此的安全,遵守防疫政策,切記保護個人資訊,避免危險及詐騙之情事。
  • 為保障資訊安全,請勿要求任何人提供個人資訊及私人聯繫方式,請勿主動透露個人資訊及私人聯繫方式,避免造成會員的困擾,避免遭到騷擾與詐騙的可能性。
  • CityBanana建議所有夥伴遵守當地法律並遵守防疫政策。我們絕對不容許有人歧視、威脅、詐欺、侵犯、暴力對待或傷害他人。嚴格禁止任何不當、令人不快、未經許可的行為,請勿脅迫任何人做出本身無意願的事,如果有人要求您從事令人不安的事情,請勇敢說不。(服務條款)
  • 在您向服務商送出預訂時,對於您的預訂活動時間開始前,盡可能提早下單,建議選擇預計碰面地點靠近服務商所在的城市,並在訂單備註您想要邀請對方參與什麼活動,這樣能夠讓對方一目了然,且有充分的時間快速決定是否接受您的預訂。
  • 當您向服務商送出預訂並完成支付後,須等待該服務商同意您的預訂才算預訂成功,若該服務商並未同意您的預訂,或著本筆預訂單遭到取消,我們會將您的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這使您能夠無縫接軌地改訂該服務商的其他時間或選擇向其他服務商進行預訂,詳細請參閱服務條款中的支付政策。
  • 您向服務商預訂完成後,並與服務商進行該預訂之活動時,於該預訂活動過程中所衍生出來的額外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如餐水、票券、場所等費用,因服務商為參與您的活動已投入種種成本,故您同意皆應由您負擔。
  • 會員在前往預訂的行程前,請提前做好準備,盡可能避免遲到的情況,養成守時的好習慣。
  • 購買或銷售快閃服務或活動參與服務以及出席預定的行程中、前、後,嚴禁酒駕或搭乘飲酒人士之車輛,請堅決反對酒駕行為,酒駕者祝您早日破產,且永世不得超生。
良好的社群環境,排除行為舉止不佳的使用者 :

CityBanana非常重視社群生態系的品質,堅決反對社群消費者及服務商出現無法尊重他人的行為,不容無端騷擾的噁心事件,禁止粗俗無禮的行為,反對有損他人權益及違反他人意願的事情,建立多元價值、平權、友善、公平、尊重、及包容的生態環境,是CityBanana堅守的價值,更期望社群夥伴共同維護這個價值。

CityBanana反對不當行為及違法情事 :

任何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CityBanana的社群夥伴有權拒絕任何令人感到不安的預訂,拒絕令人不快的請求,我們要求CityBanana社群夥伴不得脅迫任何人從事違反個人意願的事情,我們設計安全系統及安全規範條款,您有權拒絕前往任何會讓您產生疑慮的活動地點,例如私人住家或太平洋海底。再次重申,任何人不得歧視、威脅、詐欺、侵犯、暴力對待或虐待他人,在人與人交流中應以誠信、尊重、和善的態度對待任何人。您可透過檢舉個人資訊或訊息中的可疑活動,共同維護CityBanana社群的品質。

社會好公民 :

CityBanana社群夥伴除了互相尊重、友善待人,對於社群以外的人,也應該保持同樣的尊重,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行為或活動,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友善社會,舉手之勞,世界更美麗。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