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CityBanana

不論您想找快閃服務商參與您的社交活動、談天說地、或出去玩樂,這一切都不在困難,準備開始獨特的探索之旅吧。

註冊帳戶

您需提供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建立CityBanana帳戶,其餘資訊可因個人因素決定是否填寫,註冊CityBanana帳戶無須任何費用,註冊完成即可使用CityBanana服務。

瀏覽

開始瀏覽多樣化的服務商,CityBanana提供不同類別讓您快速搜索符合自身需求的項目,您也可以使用篩選機制來縮小選擇範圍,如時間、價格、位置。

選擇

當您選擇到符合自身需求的服務商後,可先注意該服務商的銷售資訊,如服務項目、營業時間、價格、評價,最後別忘了瀏覽服務商的介紹和注意事項,您也可以先以訊息的方式向服務商詢問相關服務的問題,如果服務商剛好都符合您的需求,那就可以馬上開始預訂了。

預訂

預訂的步驟只需要點幾下就能完成,在服務商的銷售頁面和聊天室內都有顯而易見的預訂鍵,接著您可依照您個人的需求選擇預計碰面時間、時長或活動項目,並輸入預計碰面位置(建議選擇靠近服務商所在的城市)、以及參與什麼活動,輸入完成後就可以發送預訂並進行支付,最後就等待服務商是否同意來自您的預訂。

服務商同意您的預訂

這時代表服務商需完成對您的銷售責任,您就可放心等待預訂時間的行程到來,如果您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向服務商提出。CityBanana不強迫服務商接受來自任何人的預訂,所以服務商有選擇是否接受預訂的自由,若服務商因某些因素無法接受您的預訂,CityBanana會將您的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您可以立即改訂該服務商的其他時間或預訂其他服務商。

活動開始

您可依照預訂的時間,在預訂的地點與服務商碰面,為了您的安全考量,在進行活動前,請先確認服務商是否與CityBanana上的銷售資訊相符,若有問題可以隨時向CityBanana提出,如果一切沒有問題,就可以開始您的獨特體驗囉。

活動結束

恭喜您完成了一次與眾不同的旅程,友善地與人交流就是這麼簡單,在活動結束並與服務商道別後,您可以利用CityBanana告訴我們您的行程體驗如何,也別忘了給服務商提出評價,祝福您的下次活動依然精彩。

常見問題

1. CityBanana如何收費?

我們謹向您收取每筆訂單總額的0.9%(不含小費)作為服務費,我們將竭力提供更好的服務,不斷豐富CityBanana的內容,為所有社群夥伴創造更加完善的生態系。 (服務費可能因不同的情況進行調整或減免,若有進行調整,我們將進行公告,以便會員知悉。)

2. 支付款項與兌換CityBanana 儲值金:

您可透過CityBanana的支付管道向服務商支付款項,也可以預先在CityBanana兌換儲值金,儲值金可用於向服務商支付款項或使用其他服務,CityBanana的服務商不會要求您透過CityBanana之外的方式支付款項,請注意,避免您遭遇到詐騙的可能性。

3. 送出預訂後不代表示我的行程確定了?

在您向服務商提出預訂後,我們會將您的預訂通知服務商,服務商有權選擇決定接受或婉拒您的預訂,所以當您送出預訂後,請留意後續的預訂狀況,若服務商在您提出預訂的時間24小時內未接受您的預訂,以及預訂活動開始時間前1個小時仍未接受您的預訂,系統將會自動取消訂單,我們會將您的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

4. 我何時會被收取預訂的費用?

我們會在您送出預訂時,向您收取款項,我們會暫時保管此款項,若服務商婉拒或未回應您的預訂時,我們將會歸還此款項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若服務商接受您的預訂,我們會保管此款項直到您的預訂活動結束24小時之後才會發放給服務商。

5. 下訂後且預訂被接受,而服務商卻沒有如期出現,我被騙了嗎?

CityBanana備有信用擔保機制,若服務商接受您的預訂後,並未如期於訂單指定的時間,於訂單指定的地點抵達,或因其他因素無法履行訂單義務,於24小時內經回報屬實,CityBanana會將您已支付的預訂費用歸還至您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

6. 如果我的言行舉止不佳,服務商能夠在預訂中的行程直接離開嗎?

通常服務商都會完整履行訂單的行程,不過CityBanana期望讓生態系的夥伴們都能夠得到良好的快閃體驗,會員及服務商應該彼此尊重,服務商有權拒絕令人感到反感或不安的情事,甚至直接放棄訂單離開行程。但是身為文明紳士的您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7.為了與服務商們互動並得到更好的體驗,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請參考CityBanana社群政策

8.如何取消預訂?

若您向服務商送出預訂後,而服務商尚未接受您的預訂,此時您取消預訂,我們會將您的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服務商已接受您的預訂後,您在本筆預訂開始時間的24小時之前取消預訂,我們會將您的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若您在本筆預訂開始時間的24小時之內取消預訂,由於服務商已為您的預訂投入時間成本及機會成本,我們將會代服務商酌收20%取消費用,我們會將您的剩餘預訂款項歸還至您在CityBanana的帳戶中。如果服務商接受您的預訂,而恰巧您有事而無法出席,我們建議您可以事先傳訊息跟服務商溝通另改時間並解決問題,如果對方無法協助,您可在發現問題時聯繫CityBanana。

9.如何增加服務商同意我預訂的機會?

服務商可能會想對來自於提出預訂的會員,得知更多相關的個人資訊,例如新增個人照片、位置,所以您可以在您的個人資訊輸入較為完整的資訊,在您向服務商提出邀請時,如果能夠更清楚說明您想邀請服務商參與的活動並簡單介紹自己,可以讓服務商快速決定是否接受您的預訂,您也可以透過訊息功能與服務商進行溝通,或選擇營業時間較為充分的服務商,然而您所獲得的評價也可能對您的預訂體驗產生影響,所以得到好的評價,會使您的預訂體驗更佳。

10.如何成為服務商眼中的5星會員?

當個紳士絕對是個理想的建議,整體而言人與人互動應該保持友善、包容、尊重、讓人相處安全自在、不要求任何人從事違背意願的事可能會是最好的方法,參閱CityBanana條款及社群政策獲得更多的建議。

服務商的項目範圍

CityBanana提供服務商上架不同的活動項目,有些服務商可能同時上架於不同的項目,我們提供的項目分別為(詳細可參閱服務項目) :

吃喝玩樂 : 這裡的快閃服務商,能夠參與您生活中的各種休閒活動,與您談天說笑,出席合適的場合。

飲酒享樂 : 這裡的快閃服務商,能夠參與您生活中的飲酒活動,與您把酒言歡,出席合適的場合。

雲遊漫旅 : 這裡的快閃服務商,能參與您較長時間或到外縣市的活動,與您四處探索,出席合適的場合。

工商活動 : 這裡的快閃服務商,能夠參與您的商業活動,出席合適的場合,與您共創佳績。

 
如何成為CityBanana服務商

人人都有機會能夠成為快閃服務商,只要您願意將個人閒置時間或能量向世界分享,並對在CityBanana銷售快閃服務產生興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讓世界更美好。

NO ONE IS ALONE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