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政策

CityBanana期望打造一個令會員感到安全、安心的環境,我們採取以下不同的支付到退款措施。

1. CityBanana提供2種支付方式 :

第一種為針對單筆訂單進行支付,第二種為預先兌換CityBanana儲值金後再進行消費。

2. 當您完成訂單並支付後 :

須等待快閃服務商接受您的訂單才算預訂及交易成功,若快閃服務商未能同意您的預訂或預訂遭到取消,本系統將會將預訂款項歸還至您的CityBanana帳戶中,這能使您減少繁雜的程序,並快速向其他快閃服務商進行下單。

3. 若快閃服務商已接受您的預訂 :

而您於24小時內臨時取消訂單,由於快閃服務商已為您的訂單投入機會成本,故本訂單將酌收部分比例金額給予快閃服務商。

4. 為保障您的權益 :

避免您遇到支付費用下單後,於預訂的時間及場合,快閃服務商卻未出現,未能履行出席快閃活動的義務,故本系統會先將訂單款項代收並保管24小時才進行發放於快閃服務商。

5. 已完成的快閃活動 :

經過申訴期後,無法進行退款。

6. CityBanana 儲值金退費程序:

請先聯繫本平台客服人員,本平台在收到退費申請後,會有專人回覆並協助退費。若您的退款申請成立,原選擇信用卡付款退費程序將在申請退費完成後 1 ~ 15 個工作日完成刷退;原選擇 ATM 或超商付款退費程序需在申請退費時,額外附上本人之任一銀行或郵局之存摺影本。本公司將在退費申請完成後 1 ~ 15 個工作日內辦理匯款,完成退款轉帳後會以客服訊息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以上 CityBanana 儲值金退費程序,本平台將酌收退費衍生之金流手續費,手續費將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7. 若您進行 CityBanana 儲值金退費程序達3次 :

本服務將有權停止您的帳號。

8.請您於進行任何商品或服務之付款以及兌換 CityBanana 儲值金前 :

請您於進行任何商品或服務之付款以及兌換 CityBanana 儲值金前,審慎評估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9. 更多支付細節說明 :

請參閱服務條款中的支付政策。

祝您好運

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